跳到内容

Facebook广告成本

第二章按比尔沃尔默

Facebook广告可以成为赚钱机器。

每个企业家的梦想都是创造出比你花的钱更多的东西。

当然,你只有在做对广告的情况下才能做到这一点。而像Facebook广告这样的噱头很快就会让你的钱包烧个洞。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这个电子书 - 帮助您了解如何将Facebook广告转换为赚钱的机器。并帮助你降低您的Facebook广告成本并增加您的投资回报率。

为什么Facebook广告?

因为Facebook已经被证明是最大的社交媒体插座在您的网站上定位新(和当前)客户的最多选项。

并随之而来300万商业广告商在Facebook上分享成功故事,它很容易用于为您的在线业务增长的最佳平台之一。

而且,你永远不会在Facebook上浪费钱如果您有创业的正确思维方式,则广告。

在这一简短的介绍章节中,我们将在第三章中介绍Facebook广告的成本,预期的ROI,以及在开始首次Facebook活动前如何设定目标和kpi。让我们开始吧!

这里有一个术语和首字母缩写的快速词汇表,可以帮助你理解一切:

CPC 每次点击费用 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要付多少钱
CPM 每1000次印象的成本 您每1000次浏览广告付款需要多少钱
CPA 每次收购成本 从广告中获得新客户的费用是多少钱
ROI. 投资回报率 你从广告上回来的钱
表格 转换率 从广告中转换的人的百分比
CTR 点击率 看到它后,有多少人点击您的广告
KPI. 关键绩效指标 测量您的性能的指标,以确保您正在追踪目标

不要等待别人去做。雇用自己并开始呼叫镜头。

开始免费

Facebook广告需要多少钱?

在一个研究由AdesPresso完成,2016年Facebook上的平均CPC(点击费用)均为0.20-80美元。在美国专利,费用平均每次点击0.26美元。

自几年前以来,成本自然已经上升。但可以肯定地说,广告成本并没有上升也是如此很多。每次点击0.20至0.80美元仍然是一个您参考的好的基准

许多因素影响了这一中国共产党,以及Facebook CPM(每1000个印象的成本,或您的广告),包括:

  • 你的观众定位
  • 您广告的参与水平和相关性得分
  •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
  • 您的竞选目标
  • Facebook像素的成熟度

让我们更多地谈谈这些中的每一个。

您的受众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定价

根据同一研究的adespresso,它比以55-64岁年龄为目标,而不是目标18-24岁。

Facebook广告成本

此外,针对女性投放广告的成本要高于男性(至少对于Facebook上的“赞”而言)。

Facebook广告定价

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你瞄准女性55-64岁时,你会挣扎;这只是意味着你需要更加努力地努力指导您的优惠和观众参与,以降低您的Facebook广告成本,我们将在下一节中讨论。

我们还将在第4章深入讨论受众定位。

用户粘性和相关性评分如何影响CPC

你知道Facebook的算法是如何显示你的帖子的更多的人如果它在发行后不久就收到了大量关注?

这也适用于Facebook广告。事实上,您购买的每一个广告都根据该广告的参与和与您的观众相关,收到Facebook的相关性得分。

例如,如果您对讨厌小狗的人(即没有人)的人进行Facebook活动,您的CPC和Facebook CPM将通过屋顶,因为您的广告完全无关紧要。

您的相关评分越高,您的CPC越低,即您的点击率越高。换句话说,更多的销售额较少。

图片来源

看看9和A 10之间的巨大差异:我们正在谈论几乎三倍的点击率,每次点击费用不到一半。每次点击一次性$ 0.03!

你如何获得更高的相关性分数?当我们讨论优化您的广告系列时,我们将介绍第5章。

一年中的时间和Facebook广告费用

Facebook广告在竞标系统上工作,类似于Facebook广告拍卖。您可以点击您的点击费用。(除非使用高级设置,否则Facebook会自动为您完成此操作。更多关于第4章中的更多信息

因此,当大量营销人员正在同时购买Facebook竞选时,竞标成本上涨。具体而言,在主要的购物假日,如圣诞节和黑色星期五,Facebook CPC穿过屋顶。

AdEspresso发现每个App的成本于11月和12月初安装Skyrocket,可能是由于假期。

虽然与CPC不同,但每个应用程序安装的成本往往会增加和降低CPC的交界处,因此您可以类似地查看趋势。

外卖吗?预计在重要节日期间Facebook的广告成本会更高。如果你不需要在假期做广告,那就把更多的广告预算分配到春夏两个月。

也就是说,如果您仍然有利润,尽管成本较高(在客户终生价值中进行分解,我们将在下一节覆盖),您应该继续全年运行它们。

您的Facebook Campaign目标以及它如何影响成本

每当您开始新的广告系列时,您都必须从一个广告目标列表中进行选择。

他们分为三类:

  1. 意识 - 当你只想让人们了解你的时候。
  2. 考虑 - 当人们了解您并考虑您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时。
  3. 转换 - 当人们准备购买时。

当你接近销售时,这些目标会变得越来越昂贵。覆盖和铅捕获活动是最昂贵的,这是有道理的。

我们将在第3章中进一步讨论广告活动目标。

你的Facebook像素是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的

你的Facebook Pixel.是一段代码。您将此代码放在站点的页面上,以收集访问站点的用户的数据。我们将在第三章进一步讨论如何设置它和它的作用,但现在,知道这个:

当你的像素收集倾向于点击和购买你的广告的人的数据时,它使用机器学习来了解谁是你最好的目标市场。这就是所谓的“成熟”像素,而这只是通过长期播放广告来实现的。

当你的像素得知你的最佳用户是谁时,它就可以提高你的Facebook用户定位,锁定那些与过去的用户相似、更有可能购买游戏的用户。这将降低你的CPC,同时提高你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您还可以使用您的像素运行再营销活动并创建LookAlike受众,但您将在第4章中了解所有这些。只要知道您肯定需要安装像素,如果您想运行成功的Facebook广告,则需要安装像素!

既然你了解Facebook广告定价,让我们谈谈重要的部分 - 投资回报!

Facebook广告的ROI是多少?

有多个案例研究这表明Facebook广告的平均投资回报率约为400-450%。

当然,该百分比通过行业和您的产品或服务所赚取的利润而异。所以用一粒盐服用它。

本节的真正原因不是给您一个确切的数字来预期作为回报,而是要设置一些期望并解释如何计算自己的投资回报率。

警告词:一开始,你很有可能在Facebook广告上赔钱。事实上,许多人为了获得新客户而不断在广告上赔钱,然后通过重新营销和相似的观众活动来弥补损失。

为了确保您长期营收赚钱,您需要了解您的每次收购成本(CPA)和您的客户终身值(CLV)。

在实际收购客户之前,CPA是您需要在广告上花费多少钱。您需要知道您的转换率(CRV)以获得此答案。

例如,如果你需要10次点击才能获得一个用户,你的CPC是1美元,你的CPA就会是10美元。

平均点击量* CPC = CPA

10 * 1 = 10

您的CLV是您在客户的一生中赚多少钱。

如果他们在那个初始广告上花10美元,那么你甚至会崩溃(如果有其他费用,或者如果有其他费用)。但如果他们从营销活动中回到您的商店,并为再营销广告的注册会计师只需2美元,那么您赚了8美元(10美元 - 2美元)。

Avg。订单价值*每年订单数*数年作为客户= CLV

$ 10 * 10 * 1 = 100美元

如果他们在一年内从你那里购买10次以上,你就多赚了80美元。因此,通过计算,你从客户那里得到的CLV是110美元,利润是80美元(在其他成本之前)。

CLV - (CPA *销售)=利润

或者,如果你想得到幻想:

CLV -初始CPA -(重新营销CPA * #的销售额)=利润

换句话说,尽管在初始广告上失去了几美元,但您在一年的历程中从该客户中获利了80美元。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这就是了解您的数字很重要。

我们将在一秒钟内详细讨论数字和指标。现在,让我们快速回顾。

简要回顾一下:是什么影响了你的Facebook广告成本和ROI?

要将它全部绑在一起,为了避免在Facebook广告上丢失资金,您需要了解您的CPC,CPM,CPA和CLV。

平均CPC介于0.20美元至0.80美元之间,这取决于广告位置、时间、受众和相关性。只是给你们一些粗略的基准。

您的CLV可以通过在终身时间(从他们第一次购买到最后一次购买时的时间)来计算CLV。为少数客户做到这一点,把它们全部加起来,然后除以你做数学的客户数量。这是你的CLV。

既然你知道什么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以及如何计算您的必要投资回报率,让我们设置一些目标和可交付成果,以便在轨道上保持竞选活动。

确定你的目标和kpi

就像他们说的,能被衡量的,就能被管理。

在您的Facebook广告上具有清晰,书面目标和可交付成果使您可以更轻松地了解是否正常,或者如果您需要更改您的广告系列。

关键绩效指标(kpi)是一种指标,如参与度、CPC、点赞数等,你可以使用这些指标来比较自己的表现。

您选择的kpis取决于您的目标。你想:

  • 增加品牌意识?使用“品牌意识”目标和衡量印象。
  • 增加接触?使用“参与”目标,衡量点赞、评论和分享。
  • 捕获引线?使用“领先生成”目标和捕获的措施。
  • 增加销售额?使用“转换”客观和衡量销售。

我们将讨论您应该在第3章中基于广告系列类型使用的目标,但是现在知道您的Facebook活动的整体目标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你想要计算ROI,那么你必须追踪的参数便是CPA和转换率。相比之下,你的CPC、参与度和印象都是虚荣心指标。

这是因为CPA和转化率是计算真正ROI所需的两个指标。

让我们说我们有两个广告系列 - A和B.如果我们在CPC和纯咔嗒声方面比较它们,我们可能会得到这样的东西:

来源

看起来像竞选胜利,对吗?但让我们对转换率(CVR)的因素:

来源

现在您认为,尽管具有更高的CPC和较少的点击次数,但Campaign B实际上为同一广告花费带来了更多的转换。

这就是为什么决定一个客观以及你会提前衡量的KPI是重要的,以及始终优先考虑CPA和CVR,除非您只是为品牌意识运行广告。

开始吧——现在就把你的目标和kpi写在谷歌表格或Word文档中。例如,你的目标是通过20%的CVR和10美元的CPA来提高销售额。

下一页:第3章

设置您的Facebook像素和第一个Facebook广告系列

在上一篇章中,我们将您介绍给Facebook广告成本,平均ROI,以及如何设置目标和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