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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广告成本

第2章按比尔沃尔默

Facebook广告可以是一台货物机器。

这是每个企业家的梦想,创造一些比你花更多钱的东西。

当然,如果您获得广告权,您只能实现这一点。与Facebook广告等类似的翅膀是一种快速烧在钱包里的洞的方法。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这个电子书 - 帮助您了解如何将Facebook广告转换为赚钱的机器。并帮助你降低您的Facebook广告成本并增加您的投资回报率。

为什么Facebook广告?

因为Facebook已被证明是最大的社交媒体插座在您的网站上定位新(和当前)客户的最多选项。

并随之而来300万商业广告商在Facebook上分享成功案例,它很容易用于为您的在线业务增长的最佳平台之一。

而且,你永远不会在Facebook上浪费钱如果您有创业的正确思维方式,则广告。

在这个快速的介绍章节中,我们将介绍Facebook广告的成本,您可以期待的是什么样的ROI,以及如何在潜入第3章设置您的第一个Facebook广告系列之前设置目标和KPI。让我们开始!

以下是术语和首字母缩略词的快速术语表,以帮助您了解一切:

CPC 每次点击费用 每当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CPM 每1000次印象的成本 您每1000次浏览广告付款需要多少钱
CPA 每次收购成本 从广告中获得新客户的费用是多少钱
ROI. 投资回报 你从广告上回来的钱
CVR. 兑换率 从广告中转换的人的百分比
CTR. 点击率 看到它后,有多少人点击您的广告
KPI. 关键绩效指标 测量您的性能的指标,以确保您正在追踪目标

不要等待别人去做。雇用自己并开始呼叫镜头。

自由开始

Facebook广告需要多少钱?

在一个学习由AdesPresso完成,2016年Facebook上的平均CPC(点击费用)均为0.20-80美元。在美国专利,费用平均每次点击0.26美元。

当然,从几年前开始提高成本。但是可以安全地说广告成本没有上升很多。每次点击0.20至0.80美元仍然是一个您参考的好的基准

许多因素影响了这一中国共产党,以及Facebook CPM(每1000个印象的成本,或您的广告),包括:

  • 你的观众瞄准
  • 您广告的参与水平和相关性得分
  • 一年中的时间
  • 您的竞选目标
  • Facebook像素的成熟度

让我们更多地谈谈这些中的每一个。

您的受众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定价

根据同一研究的adespresso,它比以55-64岁年龄为目标,而不是目标18-24岁。

Facebook广告成本

此外,妇女与广告的目标比男性更昂贵(Facebook'至少喜欢)。

Facebook广告定价

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你瞄准女性55-64岁时,你会挣扎;这只是意味着你需要更加努力地努力指导您的优惠和观众参与,以降低您的Facebook广告成本,我们将在下一节中讨论。

我们还将在第4章中讨论深入的受众。

订婚和相关评分如何影响您的CPC

您知道Facebook的算法如何显示您的帖子更多的人如果出版后不久收到大量参与?

这也适用于Facebook广告。事实上,您购买的每一个广告都根据该广告的参与和与您的观众相关,收到Facebook的相关性得分。

例如,如果您对讨厌小狗的人(即没有人)的人进行Facebook活动,您的CPC和Facebook CPM将通过屋顶,因为您的广告完全无关紧要。

您的相关评分越高,您的CPC越低,即您的点击率越高。换句话说,更多的销售额较少。

图像源码

看看9和A 10之间的巨大差异:我们正在谈论几乎三倍的点击率,每次点击费用不到一半。每次点击一次性$ 0.03!

你如何获得更高的相关性分数?当我们讨论优化您的广告系列时,我们将介绍第5章。

一年中的时间和Facebook广告费用

Facebook广告在竞标系统上工作,类似于Facebook广告拍卖。您可以点击您的点击费用。(除非使用高级设置,否则Facebook会自动为您完成此操作。更多关于第4章中的更多信息

因此,当大量营销人员正在同时购买Facebook竞选时,竞标成本上涨。具体而言,在主要的购物假日,如圣诞节和黑色星期五,Facebook CPC穿过屋顶。

凹陷成立每个App的成本于11月和12月初安装Skyrocket,可能是由于假期。

虽然与CPC不同,但每个应用程序安装的成本往往会增加和降低CPC的交界处,因此您可以类似地查看趋势。

外带?在重大假期期间期望更高的Facebook广告成本。如果您在那些假期期间不需要宣传,请在春季和夏季地区分配更多您的广告预算。

也就是说,如果您仍然有利润,尽管成本较高(在客户终生价值中进行分解,我们将在下一节覆盖),您应该继续全年运行它们。

您的Facebook Campaign目标以及它如何影响成本

每当您开始新的广告系列时,您都必须从一个广告目标列表中进行选择。

他们分为三类:

  1. 意识 - 当你只想让人们了解你的时候。
  2. 考虑 - 当人们了解您并考虑您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时。
  3. 转换 - 当人们准备购买时。

当您更接近销售时,这些目标会逐渐更昂贵。REACH和LEAD CAPTION运动是最昂贵的,这是有道理的。

我们将在第3章中进一步讨论广告活动目标。

您的Facebook Pixel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

您的Facebook Pixel.是代码片段。您将此代码放在网站的页面上,以收集关于访问该网站的谁的数据。我们将讨论如何设置它以及在第3章中进一步进一步,但现在,知道这一点:

由于您的Pixel收集了倾向于从广告点击和购买的人员的数据,它使用机器学习来了解您最好的目标市场是谁。这被称为“成熟”你的像素,它只是通过运行广告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完成。

随着你的像素学习最好的客户,它可以改善你的Facebook观众,针对目标与更有可能购买的客户相似的人。这会降低您的CPC,同时增加您的点击率和转换速率。

您还可以使用您的像素运行再营销活动并创建LookAlike受众,但您将在第4章中了解所有这些。只要知道您肯定需要安装像素,如果您想运行成功的Facebook广告,则需要安装像素!

既然你了解Facebook广告定价,让我们谈谈重要的部分 - 投资回报!

Facebook广告上的ROI是什么?

有多个实例探究建议Facebook广告的平均投资回报率为400-450%左右。

当然,该百分比通过行业和您的产品或服务所赚取的利润而异。所以用一粒盐服用它。

本节的真正原因不是给您一个确切的数字来预期作为回报,而是要设置一些期望并解释如何计算自己的投资回报率。

警告词:它很可能你首先会在Facebook广告上丢失钱。事实上,许多人在广告上不断亏损,以便获得新客户,然后用重新营造和看看观众活动弥补这一损失。

为了确保您长期营收赚钱,您需要了解您的每次收购成本(CPA)和您的客户终身值(CLV)。

在实际收购客户之前,CPA是您需要在广告上花费多少钱。您需要知道您的转换率(CRV)以获得此答案。

例如,如果您需要10次点击即可获得一个客户,并且您的CPC为1美元,您的注册会计师将是10美元。

Avg。#每次销售点击* cpc = cpa

10 * $ 1 = 10美元

您的CLV是您在客户的一生中赚多少钱。

如果他们在那个初始广告上花10美元,那么你甚至会崩溃(如果有其他费用,或者如果有其他费用)。但如果他们从营销活动中回到您的商店,并为再营销广告的注册会计师只需2美元,那么您赚了8美元(10美元 - 2美元)。

Avg。订单价值*每年订单数*数年作为客户= CLV

$ 10 * 10 * 1 = 100美元

如果他们在一年的时间里从你那里购买了10次,你就又赚了80美元。因此,随着该数学,您的CLV来自该客户的110美元,利润为80美元(在其他费用前)。

CLV - (CPA *销售)=利润

或者,如果你想得到幻想:

CLV - 初始注册会计师 - (再营销CPA *销售人数)=利润

换句话说,尽管在初始广告上失去了几美元,但您在一年的历程中从该客户中获利了80美元。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这就是了解您的数字很重要。

我们将在一秒钟内详细讨论数字和指标。现在,让我们快速回顾。

快速回顾:什么影响您的Facebook广告费用和ROI?

要将它全部绑在一起,为了避免在Facebook广告上丢失资金,您需要了解您的CPC,CPM,CPA和CLV。

平均CPC在0.20至0.80美元之间,取决于广告位置,一年中的时间,受众和相关性。只是为了给你一些粗糙的基准。

您的CLV可以通过在终身时间(从他们第一次购买到最后一次购买时的时间)来计算CLV。为少数客户做到这一点,把它们全部加起来,然后除以你做数学的客户数量。这是你的CLV。

既然你知道什么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以及如何计算您的必要投资回报率,让我们设置一些目标和可交付成果,以便在轨道上保持竞选活动。

决定你的目标和kpis

正如他们所说,衡量的是,得到管理。

在您的Facebook广告上具有清晰,书面目标和可交付成果使您可以更轻松地了解是否正常,或者如果您需要更改您的广告系列。

关键绩效指标(KPI)是指标,如参与,CPC,喜欢等等,您可以用来比较您的性能。

您选择的kpis取决于您的目标。你想要_____吗:

  • 增加品牌意识?使用“品牌意识”目标和衡量印象。
  • 增加订婚?使用“订婚”目标和衡量喜欢,评论和股票。
  • 捕获引线?使用“领先生成”目标和捕获的措施。
  • 提升销量?使用“转换”客观和衡量销售。

我们将讨论您应该在第3章中基于广告系列类型使用的目标,但是现在知道您的Facebook活动的整体目标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要计算ROI,则绝对必须轨道度量标准,是您的注册会计师和转换率(CVR)。您的CPC,参与和印象是相比之下的所有虚荣度量。

这是因为CPA和转换率是计算真实ROI所需的两个度量标准。

让我们说我们有两个广告系列 - A和B.如果我们在CPC和纯咔嗒声方面比较它们,我们可能会得到这样的东西:

来源

看起来像竞选胜利,对吗?但让我们对转换率(CVR)的因素:

来源

现在您认为,尽管具有更高的CPC和较少的点击次数,但Campaign B实际上为同一广告花费带来了更多的转换。

这就是为什么决定一个客观以及你会提前衡量的KPI是重要的,以及始终优先考虑CPA和CVR,除非您只是为品牌意识运行广告。

继续 - 现在在Google Shote或Word Doc中记下您的目标和KPI。例如,您可能具有增加20%CVR和10美元的CPA销售额的目标。

下一页:第3章

设置您的Facebook像素和第一个Facebook广告系列

在上一篇章中,我们将您介绍给Facebook广告成本,平均ROI,以及如何设置目标和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