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回答一个人气Dropshipping FAQ.:我需要多少资金来开始一个Dropshipping业务?
从技术上讲,你能够开始Dropshipping.0.00美元。随着免费试验和启动计划的合适组合 - 以及在您的产品质量方面符合其他方式和希望的愿望 - 45分钟的业余时间就是您和一家拖船商店之间的一切。
但是从英语表达的大书借钱:只是因为你不能意味着你应该。
这篇文章将破坏任何(合法)Dropshipping商店需要吸收以获得地面的不可避免的成本。阅读到最后,您将有一个逐项列表的启动成本清单,以及可以告诉您预期的展示企业家的洞察力。
从数百种产品中选择销售并使用Oberlo启动您的在线商店
今天注册启动在线业务需要多少钱?
毫无疑问,在线商店有降低了进入的障碍开始生意。您可以从世界各地插入供应商,并在没有持有库存的情况下销售他们的产品。这是一个很棒的设置。
事实上,真是太棒了,人们可以被带走,梦想着六位数不需要任何投资的业务。
事情是,开始成功的企业从未自由过,而且仍然如此。即使有滴度。
什么是dropshipping?Dropshipping是一款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允许企业家在线商店运行并销售产品,而无需购买库存。只有在您发出销售后,您只需支付给供应商,那么那么才能将产品直接送到您的客户。您可以使用像Oberlo这样的市场将您的商店连接到数千个供应商和产品。 |
您不需要获得第二次抵押贷款,但在您的Dropshipping业务将钱放入口袋之前,您将不得不将一些钱放入您的Dropshipping业务中。
Dropshipper角让我们了解从保罗李某开始业务的费用,哈士奇胡子:
“在开始成为盈利之前,在丢失至少500美元的舒适。在任何收入进来之前,开放一个实际的零售店涉及支出在10,000美元上,因此在电子商务业务中只支出500美元是一种极其小的投资,可以改变你的生活。“ |
起跑的成本
好吧,最畅销的拖船商店将包括:
- 购物订阅
- Oberlo订阅
我们正在使用购物,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正在和oberlo一起去,因为你看过这个博客的网址吗?
好消息!购物有一个免费的14天试用!!之后,它每月将耗资29美元,但至少您可以免费滚动。所以购物涵盖了店铺部分等式。现在为此代发货部分。
Oberlo有一个永远的免费选择。您将无法扩展它 - 有一个500产品帽。最终您可能需要以29.90美元的价格升级到基本套餐。但是您至少可以在用完信用卡之前设置设置。
如果你认真对待Dropshipping,那么还有一个必备的买:一个领域。你可以轻松购买新领域通过Shopify - 他们会在审判期间向您询问它 - 它将是14美元的年度付款。
好的,所以如果你这样做便宜,肮脏,推出商店的成本都会如下所示:
然后用一点蹲下来,我们正在寻找:
然后,我们每月都在拍摄时间为58.90美元 - 重复的购物和oberlo成本,减去14美元的域名。
Dropshipper角让我们暂停这个数学课,听取Tim Vancness,Dropshipping Guru和创造者Dropshipping YouTube Channe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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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会在高清视频表格中享受所有这些拖累预算指导吗?是的?然后单击此处播放(以及喜欢并订阅更大的视频内容!):
Dropshipping成本
这是“吃你的蔬菜”一部分发射了一滴水店:就像没有人会强迫你的日常剂量的蔬菜一样,没有人会强迫你为自己订购你的Dropshipping产品。
但你仍然应该这样做。
关于Dropshipping的很棒的事情是您从不处理您销售的产品。虽然这可能解决了商业最大的挑战之一 - 呼应呼应 - 它引入了一系列新的考虑因素。即,您不控制产品的质量,交货的及时性,或包装的外观。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一段时间(和金钱)放在一边订购您将销售的产品在你的商店。
这让您有机会调查供应商。例如,在您下订单后,您可以跟进并询问,“我什么时候可以预期我的订单到达?”当它到达时,它是否符合您的期望?它以任何方式有缺陷吗?将你想买吗?
一旦您在手上让您的产品,您可以使用它们在商店生成兴趣。向他们展示。拍摄持有他们的人的照片。问你的朋友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支付多少钱)。
好的,所以吃多少滴水蔬菜会花费你呢?嗯,你不需要购买每个产品的每一个变体。如果您从同一供应商处销售黄色,红色和蓝色连衣裙,那么您可能很好,只需订购一种颜色。但是,从每个供应商订购至少一个商品,您肯定是一个好主意,您计划在商店提供的产品。
让我们说这将是成本,哦,75美元。
这主要是一种前期成本,因此如果我们将其添加到上面讨论的商店基础架构成本,我们的Dropshipping业务资产负债表如下所示: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预计将在第一个月结束时支付约150美元。
Dropshipper角Tim Kock在Dropshipping和Dropping上有很多经验有这个关于测试订单:
“当您正在运行Dropshipping业务时,您将不会处理您的库存 - 您的供应商将产品直接向您的客户的家门口运送。考虑到这一点,为您正在考虑销售的产品展示测试订单总是一个好主意。这将使您能够通过整个采购过程,就像您的客户在下订单时一样。您将能够审查产品的质量,运输时间和标准,并自己采取个性化产品图像 - 它确实可以让您将商店带到一个下一级。“ |
启动存储增强成本
好吧,你在网站上花费的72.90美元只能让你到目前为止。您可能需要安装应用程序以获取所需的所有功能。例如,Shopify和Oberlo没有默认方式为您提供批量购买的折扣。确实有解决方法。您可以提供“产品”,实际上是捆绑在一起的五件物品,然后以低于购买五个单独物品的价格出售Quintet。
但是您不想在替代方法上建立您的业务。您希望您的商店很容易为您的购物者导航,而且易于为您操作。
有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小马安装shopify应用程序。
这购物应用商店用应用程序填充到您可以想象的每一个调整,改进或升级的应用程序。让我们来看看存储所有者想要的一些共同点,以及可以使其发生的应用程序的一个小型样本。
交叉销售和抚摸
- 交叉销售($ 19.99 /月)
- 购物车转换($ 19 /月)
- 大胆的upsell.(9.99美元/月)
散装定价
出口意图
- 轮椅($ 14.92 /月)
- spin(9.99美元/月)
- 退出意图和信使弹出窗口($ 29.00 /月)
你没有需要任何这些东西,但让我们说你真的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折扣,如果他们购买10个产品而不是一个产品。看起来批量定价应用程序每月花费大约20美元,因此让我们加入我们的起始成本。
前四到六周后我们现在高达170美元。
营销成本 - Biggie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一切都有一个特定的价格标签。营销没有。
说营销需要多少钱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使用的一些假设来获得估计。
平均值全球转换率在电子商务中,在2%和3%之间。那将因利基和国家而异,但让我们刚刚发挥这个并说转换率为2.5%。这意味着如果您将200人储存到您的商店,您可以预期其中五个购买某些东西。好的,我们如何让200人到我们的商店?营销。
目前,Dropshippers的最大营销渠道是Facebook,因此让我们从Facebook上看驾驶200位访客到您的商店。WordStream.PEG用于Facebook广告的平均点击率(CTR)0.9%。让我们假设你的广告很好,你有1.0%的CTR。
好的,所以要将200人送到您的商店,您需要您的广告达到20,000人。20,000次印象的价格将根据您的目标是谁而有所不同:到达美国Facebook用户的价格将不仅仅是到达新加坡人Facebook用户。
根据营销软件提供商腺,2017年第四季度,每千名印象(CPM)的平均成本为12.45美元。让我们称之为一个干净的12.50美元。现在我们有一个方程式的工作:
(20,000 / 1,000)* 12.50 = 250美元
看着这些平均值,我们在Facebook广告成本中以250美元的价格登陆,以产生五个Facebook销售。
当然,您可以拉动以操纵这些数字并提高您的利润。首先,令人敬畏的广告。您的广告越好,人们越多,人员就会越多,每次点击费用越低)。如果您想在创建高影响广告上做一些作业,我们让你覆盖。您还可以针对CPM汇率较低的国家。Oberlo用户有在很多国家都有成功除了明显的;不想让你必须定位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最后,有些步骤可以提高转换率并增加商店的平均订单价值。设计易于导航产品页面例如,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人们在你的商店引诱一旦让人转换。这将推动我们之前使用的2.5%的转换率。
你也可以使用交叉销售和upselling应用程序增加平均订单价值。那些会花费你有点钱,但每月有几个好的颠覆性 - 几乎没有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目标 - 他们将为自己付出代价。
Dropshipper角这是来自另一个Dropshipper的一些营销智慧 -艺术墙创始人Mathersss ozerskis。 |
结论启动成本
花钱推出电子商务商店只会伤害(a)我们认为它是免费的,(b)我们忘记了我们这样做赚钱。记住:你花钱的钱是一项投资。以及我们是购买股票还是发射商店,我们投资于事物,因为我们期待回归。
而且你知道,如果你坚持电子商务,你会绝不停止将钱抽入您的商店。在您的价格休息应用程序后,诀窍,那么您将想要获得一款交叉销售应用程序。作为您的Facebook竞选乘法,您将希望投资一些营销自动化技术。我们甚至没有触及电子邮件营销然而或溢价购物主题或徽标设计工具孵化或者 - 嗯,让我们离开它。
很难说出你的回报是多少,或者你需要多长时间收到它们。但由于费用从两位数字到三位数,而且提醒自己,没有免费的方式推出业务。无论如何,不是良好的业务。
我们将使用Tim Vangness的一个块签署:
一旦开始生成销售,您需要明智地使用您的利润。留出预定金额的所有收入以支付退货费用(任何大型企业将有退货!)和涵盖任何不可预见的费用可能出现。通过您拥有的剩余利润,我建议尽可能多地恢复您的业务。这将分为两个主要区域。
首先是从网站设计到您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从网站设计改进您的企业基础架构。其中一些服务费用是钱,但一旦您正在进行利润,他们就可以对您的转换率和客户保留有重大改进,这将使您更加赚钱,并允许您的付费广告比您的竞争对手更具侵略性您可以确定客户的救生时间值与单一销售的利润vs。
想了解更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