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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布Dropshipping商店的成本是多少?

文章由大卫Vranicar

让我们来回答一个流行的问题dropshipping常见问题解答:我需要多少资金开始dropshipping业务?

从技术上讲,你罐头开始Dropshipping.0.00美元。随着免费试验和启动计划的合适组合 - 以及在您的产品质量方面符合其他方式和希望的愿望 - 45分钟的业余时间就是您和一家拖船商店之间的一切。

但借用英语表达大全:你可以做不代表你应该做。

这篇文章将破坏任何(合法)Dropshipping商店需要吸收以获得地面的不可避免的成本。阅读到最后,您将有一个逐项列表的启动成本清单,以及可以告诉您预期的展示企业家的洞察力。

从数百种产品中选择销售并使用Oberlo启动您的在线商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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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网上创业要花多少钱?

毫无疑问,在线商店有降低了进入的障碍创业.您可以从世界各地插入供应商,并在没有持有库存的情况下销售他们的产品。这是一个很棒的设置。

事实上,太棒了,以至于人们会忘乎所以,梦想着一个不需要任何投资就能赚到六位数的生意。

事情是,开始成功的企业从未自由过,而且仍然如此。即使有滴度。

Dropshipping是什么?

Dropshipping是一款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允许企业家在线商店运行并销售产品,而无需购买库存。只有在您发出销售后,您只需支付给供应商,那么那么才能将产品直接送到您的客户。您可以使用像Oberlo这样的市场将您的商店连接到数千个供应商和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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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不需要得到第二抵押贷款,但你将不得不把一些钱到你的dropshipping业务之前,你的dropshipping业务把钱放进你的口袋。

Dropshipper角

让我们了解从保罗李某开始业务的费用,沙哑的胡子

保罗·李德柴场商店 “在开始盈利之前,至少要承受500美元的亏损。开一家真正的零售店需要花费近1万美元才能产生收入,所以花500美元在电子商务上是一笔可以改变你生活的非常小的投资。”

开始Dropshipping业务的成本

好吧,最畅销的拖船商店将包括:

  • Shopify订阅
  • 一个Oberlo订阅

我们正在使用购物,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正在和oberlo一起去,因为你看过这个博客的网址吗?

好消息!Shopify有一个免费14天试用!在那之后,它将每月花费29美元,但至少你可以免费滚动。Shopify涵盖了商店这是等式的一部分。现在的dropshipping部分。

Oberlo有一个永远的免费选择。您将无法扩展它 - 有一个500产品帽。最终您可能需要以29.90美元的价格升级到基本套餐。但是您至少可以在用完信用卡之前设置设置。

如果你认真对待Dropshipping,那么还有一个必备的买:一个.你可以很容易地买到新域通过Shopify,他们会在你的试用期间问你关于它的问题,每年需要支付14美元。

购物域名注册

好吧,如果你采取的是既便宜又肮脏的方式,那么启动你的商店的成本会是这样的:

Dropshipping启动成本 然后再稍微修饰一下,我们会看到:

Dropshipping启动总成本

然后我们将看到58.90美元每月之后-重复Shopify和Oberlo成本,减去14美元的域名。

Dropshipper角

让我们暂停这节数学课,听听Dropshipping大师和创造者Tim Vangness的看法dropshipping YouTube频道


Tim Vangness Dropshipping Store “对于你的第一家商店,你不应该为定制照片、标识和网站设计支付数百美元。你的启动成本应该非常低。你唯一的前期成本将是购买你的产品和注册你的域名。您可以利用谷歌和Shopify提供的免费路径创建一个自定义电子邮件地址,并让您的商店启动和运行。您将希望创建产品的自定义照片和视频,以便在产品页面、广告和产品评论中使用。任何现代智能手机都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

你会享受所有这dropshipping预算指导在高清晰度视频形式?是吗?然后点击这里播放(并喜欢和订阅更多精彩的视频内容!)

Dropshipping成本

这是开办dropshipping商店的“吃你的蔬菜”部分:就像没有人会强迫你每天吃蔬菜一样,也没有人会强迫你为自己订购dropshipping产品。

但你还是应该这么做。

关于Dropshipping的很棒的事情是您从不处理您销售的产品。虽然这可能解决了商业最大的挑战之一 - 呼应呼应 - 它引入了一系列新的考虑因素。即,您不控制产品的质量,交货的及时性,或包装的外观。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留出一些时间(和金钱)来订购你要销售的产品在你的商店。

这让您有机会调查供应商。例如,在您下订单后,您可以跟进并询问,“我什么时候可以预期我的订单到达?”当它到达时,它是否符合您的期望?它以任何方式有缺陷吗?会想买吗?

一旦你手头有了产品,你就可以用它们来吸引顾客。炫耀他们。拍下人们拿着它们的照片。问问你的朋友他们是怎么想的(以及他们愿意付多少钱)。

好吧,那你要花多少钱来吃你运送的蔬菜?嗯,你不需要购买每种产品的所有变种。如果你卖同一家供应商的黄、红、蓝三种颜色的裙子,你可能只订一种颜色就行了。但是,从你打算在你的商店提供产品的每个供应商那里至少订购一件产品绝对是一个好主意。

假设这需要花费,哦,75美元。

这主要是一种前期成本,因此如果我们将其添加到上面讨论的商店基础架构成本,我们的Dropshipping业务资产负债表如下所示:

Dropshipping Startup Store成本

到目前为止,到第一个月底,我们预计需要支付大约150美元。

Dropshipper角

Tim Kock在Dropshipping和Dropping上有很多经验这是关于测试订单的吗

蒂姆·考克运输船

“当您正在运行Dropshipping业务时,您将不会处理您的库存 - 您的供应商将产品直接向您的客户的家门口运送。考虑到这一点,为您正在考虑销售的产品展示测试订单总是一个好主意。这将使您能够通过整个采购过程,就像您的客户在下订单时一样。您将能够审查产品的质量,运输时间和标准,并自己采取个性化产品图像 - 它确实可以让您将商店带到一个下一级。“

启动商店增强成本

好吧,你花在网站上的72.9美元只能到此为止。你可能需要安装应用程序来获得你想要的所有功能。例如,Shopify和Oberlo并没有默认的批量购买折扣方式。当然,有变通的办法。你可以提供一种“产品”,实际上是五种产品捆绑在一起,然后以低于购买五种单独产品的价格出售这五种产品。

但你肯定不想让你的生意靠变通来发展。你希望你的商店对你的购物者来说很容易导航,对你来说也很容易操作。

有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小马Shopify安装应用程序

购物应用商店充斥着各种应用程序,可以解决你能想到的每一个调整、改进或升级。让我们来看看商店老板想要的一些常见功能,以及能够实现这一点的应用程序的一小部分样本。

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

散装定价

退出意图

你不需要所有这些,但假设你真的想给顾客打折如果他们买10件而不是1件。看起来批量定价的应用每个月大约需要花费20美元,所以让我们将其添加到初始成本中。

Dropshipping的成本 前四到六周后我们现在高达170美元。

营销成本——大问题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有一个具体的价格标签。营销不。

很难说你需要在营销上投入多少钱。然而,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假设来进行估算。

平均值全球转化率在电子商务中,在2%和3%之间。那将因利基和国家而异,但让我们刚刚发挥这个并说转换率为2.5%。这意味着如果您将200人储存到您的商店,您可以预期其中五个购买某些东西。好的,我们如何让200人到我们的商店?营销

目前,Dropshippers的最大营销渠道是Facebook,因此让我们从Facebook上看驾驶200位访客到您的商店。WordStreamFacebook广告的平均点击率(CTR)为0.9%。让我们假设你的广告很好,你有1.0%的点击率。

Facebook广告点击率图表

所以,为了让200人进入你的商店,你需要让你的广告达到2万人。2万次印象的价格取决于你的目标用户:接触美国Facebook用户的成本高于接触新加坡Facebook用户。

据营销软件供应商透露AdStage在美国,2017年第四季度的平均千人印象成本(CPM)为12.45美元。我们称之为干净的12.50美元。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等式:

(20,000 / 1,000)* 12.50 = 250美元

从这些平均值来看,我们在Facebook上的广告成本是250美元,但却创造了5个Facebook销量。

Dropshipping广告费用

当然,你可以利用杠杆操纵这些数字,增加利润。首先,制作优秀的广告。你的广告越好,人们就会越频繁地点击它们,你的每点击成本(CPC)就越低。如果你想做一些功课来创造高影响力的广告,我们让你覆盖.你也可以瞄准CPM较低的国家。Oberlo用户在很多国家都取得了成功吗除了那些显而易见的;不要觉得你必须把目标对准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最后,您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提高转化率和提高商店的平均订单值。设计简单易用的产品页面例如,当你吸引人们到你的商店时,这是一种让他们转换的方法。这将提高我们之前所使用的2.5%的转换率。

你也可以用交叉销售和upselling应用程序增加平均订单价值.那些会花费你有点钱,但每月有几个好的颠覆性 - 几乎没有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目标 - 他们将为自己付出代价。

Dropshipper角

这是来自另一个Dropshipper的一些营销智慧 -Artsy Wall创始人Matīss Ozerskis
Matīss Ozerskis - Dropship企业所有者 “根据我的经验,(头三到六个月的)预算应该在1000美元左右。当然,大部分应该用于市场营销——用于测试Instagram的影响者和Facebook的广告,我认为大约50%到80%。剩下的钱应该花在插件、域名和存储成本上,如果你是这个商业模式的新手,最好也花一些课程和Shopify。”

创业成本结论

花钱开设电子商务商店只会对我们造成伤害:(1)我们认为它是免费的,(2)我们忘记了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赚钱。记住:你开商店的钱是一种投资。无论我们是买股票还是开商店,我们投资于事物,因为我们期待回归

而且你知道,如果你坚持电子商务,你会从来没有停止将钱抽入您的商店。在您的价格休息应用程序后,诀窍,那么您将想要获得一款交叉销售应用程序。作为您的Facebook竞选乘法,您将希望投资一些营销自动化技术。我们甚至没有触及电子邮件营销然而,或溢价Shopify主题或徽标设计工具Hatchful或者 - 嗯,让我们离开它。

很难说你会有多少回报,或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回。但当费用从两位数上升到三位数甚至更高时,提醒自己,创业没有免费的方式。不管怎样,这不是一个好生意。

我们将以Tim Vangness的另一个金块结束:

一旦开始生成销售,您需要明智地使用您的利润。留出预定金额的所有收入以支付退货费用(任何大型企业将有退货!)和支付任何不可预见的费用可能出现的。用你剩下的利润,我建议你把尽可能多的钱花在发展你的生意上。这将分为两个主要领域。

首先是从网站设计到您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从网站设计改进您的企业基础架构。其中一些服务费用是钱,但一旦您正在进行利润,他们就可以对您的转换率和客户保留有重大改进,这将使您更加赚钱,并允许您的付费广告比您的竞争对手更具侵略性您可以确定客户的救生时间值与单一销售的利润v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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